正在阅读: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温州网 2018-09-19 16:01:00
感谢他们为推动苍南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兵分五组,分赴全县各地为辛勤工作的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感谢他们为推动苍南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9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来到苍南县嘉禾中学,慰问该校的市学科骨干教师黄振散,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鲜花。慰问中,黄荣定关切地询问了该校的上线率,以及新校建设进展等情况。黄荣定指出,苍南的资源十分有限,嘉禾中学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良好条件,抓紧推进新学校建设,争取新校早日建成。在县机关幼儿园,黄荣定慰问了获“市园丁奖”的优秀教师黄晓敏,听取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及学校老师的生活工作情况。他希望老师们继续以宽厚的仁爱之心、无私的奉献精神,将精力和真情奉献给教育事业,以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推动幼儿教育发展。

  随后黄荣定一行还走访了苍南中学、灵溪中学、职业中专、灵江学校、渎浦小学以及县退教协会,与各校优秀教师代表一一握手表示问候,向广大教师长期以来辛勤的付出致以感谢。同时,他指出,学校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9月10日,县长郑建忠带队前往宜山、龙港等地的中小学、幼儿园等,看望慰问名优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郑建忠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宜山一中教师黄起忠、县实验二小教师梁世累、龙港镇海城小学教师缪克华、龙港三中校长项延辉、龙港高级中学教师陈钦国及龙港镇蓝天幼儿园教师陈彩双。其中梁世累潜心教学一线19年,坚持用爱与责任浇灌满园桃李,并在今年获评第十二批浙江省特级教师。

  “美丽鲜花,送给美丽的人。”郑建忠为教师们一一送上鲜花,与他们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同时,叮嘱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加大优秀教师的培养关爱力度,精益求精提升学术水平,细致入微关心老师生活,更好激发他们奉献教育事业的热情,为全县教育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记者李静静唐文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