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卫生院门口积水”刷屏朋友圈 半小时消退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8-09-23 09:22:00
从视频中看,拍摄位置位于湖岭镇卫生院门口,一名男子撑着伞在积水中行走,积水已经高至该男子的膝盖处。

  9月22日晚8时左右,一则有关“瑞安市湖岭镇卫生院门口满水”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视频显示该卫生院的积水已满到行人膝盖处。湖岭镇人民政府宣传负责人鲁先生向记者证实卫生院门口满水的情况,但半小时后积水开始消退。

  此前满水的照片

  从视频中看,拍摄位置位于湖岭镇卫生院门口,一名男子撑着伞在积水中行走,积水已经高至该男子的膝盖处。

  鲁先生向记者证实了当晚湖岭镇卫生院满水的情况。他表示,大约在9月22日晚8时左右,由于雨水集中,导致路面满水,水流漫进湖岭镇卫生院,部分器材受损。由于放射科地势最低,地板泡发,目前已知电脑受损2台。现在电源已切断,放射科机器具体情况要等明天工程师过来看了以后才知道,总体不影响一般诊疗。晚上8时30分左右,积水开始消退,目前已全部退去,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正在清理院内地面。

  鲁先生表示,他们会继续加强防范暴雨可能引发的集镇积涝、小流域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以及雷电灾害。此外,受暴雨影响,瓯湖线下各段道路下方被雨水淘空,瓯湖线主干部分交通中断,来往车辆请改走沿溪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