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玉环多便捷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通车

温州网 2018-09-29 07:37:20
记者昨日先行体验,从温州东上高速沿着甬台温高速一路北上,在乐清南塘枢纽往玉环方向,迎着海风跨越大桥,约50分钟便达到玉环收费站。
乐清湾大桥迎来通车。 刘伟 蔡宽元 摄

  温州网讯 山海终相连。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于昨日15时通车!记者昨日先行体验,从温州东上高速沿着甬台温高速一路北上,在乐清南塘枢纽往玉环方向,迎着海风跨越大桥,约50分钟便达到玉环收费站。

  在得到允许的情况下,昨天上午,记者一行先行体验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从温州东上高速,我们沿着甬台温高速往北行进,在经过蒲岐收费站后,逐渐接近乐清南塘镇附近时,南塘枢纽兼收费站的指示牌开始出现,我们朝东驶上崭新的6车道高速公路,这就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

  驶上乐清湾2号特大桥,一路经过海山收费站、芦浦收费站,便到达了玉环收费站。全程用时约50分钟,自乐清南塘到玉环用时在20分钟左右。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在乐清境内共计长4.2公里,包括乐清湾2号特大桥乐清段(含引桥工程)和接线工程(含南塘枢纽)。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全线除乐清湾1号桥于2014年7月率先动工,其他各标段于2014年11月动工。2017年6月30日,乐清湾跨海大桥主桥合龙单幅贯通。2018年9月14日,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