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行平安创建“百日攻坚”大巡防活动

温州网 2018-09-30 08:05:00
8家市反恐应急处置专业力量的最小反恐作战单元在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市反恐指挥中心)统一指挥下,均能以最快速度赶赴会展中心进行集结。

  温州网讯 昨天,我市举行社会联动应急处置力量集结演练暨全市平安创建“百日攻坚”大巡防启动仪式。

  为检验我市反恐怖应急处置的指挥调度、快速反应、合成作战等能力。昨天上午7时20分,我市开展了反恐应急处置力量集结演练。演练中,市公安局、鹿城公安分局相关业务警种和市经信委、市卫计委、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温州电力局等8家市反恐应急处置专业力量的最小反恐作战单元在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市反恐指挥中心)统一指挥下,均能以最快速度赶赴会展中心进行集结。其中,公安机关到达现场最快的力量是市局特警PTU,用时3分29秒;市反恐应急处置专业力量的最小反恐作战单元到达现场最快的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用时6分07秒。

  在全市平安创建“百日攻坚”大巡防启动仪式上,来自公安、消防、经信委、住建委、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委、环保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温州电力局等组成的8个方阵雄壮威武,PTU专业巡逻车、防暴装甲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组成的车辆编队阵形严整,充分展示了我市社会联动应急处置力量为“平安温州”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的坚定决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李杨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