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坑:小城镇大整治 提“颜值”修“涵养”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3

  为积极响应省、市、县关于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号召,深入推进西坑畲族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西坑畲族镇积极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动员大家踊跃投身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12月27日,西坑畲族镇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马甲,戴着志愿者红帽子,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清理路面泥沙,夹起随处可见的垃圾,对重点街道进行交通劝导,更换公共设施,重点对街上的卫生死角、花坛等地方进行清理,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仍不忘向农户、街边商店店主等宣传垃圾分类等环保理念,进一步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改善了西坑畲族镇的环境卫生,更重要的是通过志愿者的表率作用,带动村民积极参与到小城镇综合整治的活动中来,大家共同努力使小城镇环境更加优美、人际更加和谐、治理更加有序、风尚更加文明。(通讯员 陈潇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