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坑畲族镇开展“为文明代言 为西坑添彩”小城镇文明行动倡议活动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深化国家文明乡镇创建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弘扬社会文明风尚,10月10日,西坑畲族镇各志愿者在西坑村开展“为文明代言为西坑畲族添彩”小城镇文明行动倡议活动,现场过往村民均积极参与到小城镇文明行动中来!

  本次行动以“为文明代言,为西坑添彩”为主题,西坑畲族镇各志愿者们向过往村民分发《西坑畲族镇小城镇文明行动宣传手册》,介绍西坑畲族镇小城镇文明行动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主要内容等,真诚倡议广大镇民朋友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身到小城镇文明行动中来,坚持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争做文明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小城镇文明行动出一份力、增一份光。值得一提的是,西坑村不仅结合家训家规制定了“接地气”的村规民约,移风易俗蔚然成风,而且专门制定“三包门前”责任制并落实到每家每户。

  本次倡议行动共分发宣传手册近200份,村民参与度很高,纷纷表示会为西坑畲族镇文明行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每一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村民,彰显文明素质,展现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营造“人人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推动小城镇文明行动有效开展。(通讯员富德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