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山畲族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锦上添花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4

  打开手机点击链接,悠扬的畲歌响起,周山畲族乡一张360°旋转720°无视觉死角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维全景图随即出现,施氏古宅改造、运动场建设、上改下等项目的推进情况就能在线上一览无余。

  2017年,该乡创新工作方式将三维全景图应用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通过VR进行远程实景现场浏览,让施工进度、整治对比、整体风貌等信息得到全方位的展示。以虚拟现实场景界面的形式直观表现现实整治情况,并可上传到互联网提供远程用户访问和虚拟漫游。

  据了解,三维全景图大多是源自于对真实场景的拍摄捕捉,并经过特殊的透视处理,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场景的真实性,立体感、沉浸感极强。接下去,该乡将会继续把三维全景图应用于其他项目的记录与汇报,让"三维全景图+"这种全新的概念助力全乡的建设发展。(通讯员吴美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