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将开启惊艳模式!赏秋,你要这样!

温州旅游微信 2018-10-12 09:42:00
看看楠溪江天高云淡的天空、漫山遍野的红叶、五彩缤纷的村庄……你们准备好了吗?

  秋天来了,楠溪江马上就要开启惊艳模式了!多出去走,看看楠溪江天高云淡的天空、漫山遍野的红叶、五彩缤纷的村庄……我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你听,楠溪江田野里的庄稼和野草慢慢变黄的声音。请暂时忘却金灿灿的油菜花,秋天的田满满的都是丰收的喜悦!

  秋天美,最美不过永嘉的乡村!村子后的树林里,落叶和空气摩擦的声音,一截枯干的树枝带着风干的蝉直落泥土,薄薄的蝉翼脆如玻璃。

  永嘉茗岙梯田可谓是秋天不得不去的地方。满是稻香穗黄的茗岙梯田和村落影绰构成了一副独一无二的风情画卷。

  秋天,是桂花成熟的季节。桂花香就慢慢的浓郁起来,秋天最美妙的气味也不过如此吧!不想远行的市民,去屿山公园和永嘉广场赏桂是最便捷的选择。

  永嘉的秋天除了气味还有颜色!秋天枫叶如火,花样年华。在永嘉要看到这些如火的枫叶,你可以到鹤盛镇上湾村的红枫古道。每至深秋,一抹深红便成了整个古道最美丽的秋天标志。

  在这么美的季节,怎么能少了美食。这世间真的是唯美景和美食不可辜负!在桂花香中还有各种瓜果的香味!

  这个秋天,邀三五好友一起来一个采摘游,猕猴桃、早香柚、瓯柑、红柿……秋天是一个不愁吃什么水果的季节!

  楠溪江的秋天

  一年四季,最引人遐想,亦最让人心疼的是秋。秋天的爱,有着苦尽甘来的味道,那种味道会随着季节的变换,而更加醇厚芳香。如果可以,我希望整个秋天,都在楠溪江度过。那么你呢?

  (来源:楠溪江。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