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温州网 2018-10-12 10:19:00
10月7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区经信、安监、新居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赴潘桥、郭溪街道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张灼晖陈瑶)10月7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区经信、安监、新居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赴潘桥、郭溪街道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督查。

  娄绍光等一行首先来到潘桥街道林桥头村,随机抽查了该街道林新巷出租房、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发现部分房屋存在违建、线路杂乱、未按要求安装防火门等情况,督查组当即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做好整改。随后,督查组来到郭溪街道利尔富皮鞋厂,对该厂前期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要求不择不扣对照标准整改到位。在郭溪街道凰桥街18号、21号、23号合用场所,督查组仔细查看每层隔离设施用材是否合格,安装是否标准等。

  娄绍光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人命关天,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助各镇街提出整体整改方案,对面上共性的问题或普遍性安全隐患,要在全区做出部署,开展集中整治;要强化问责,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镇街,纪检监察部门要启动追责机制;要将重点区域整改效果列入街道年度考核内容,对整改不通过的街道实行一票否决,切实形成全社会齐抓安全,共筑平安的良好态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