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温州网 2018-10-12 10:32:00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平阳县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苏意伟编辑郑振国) 10月8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平阳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

  会议指出,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围绕“为什么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如何把握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怎样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展开动员部署,对标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新部署、省委对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新期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以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为着力点,凝聚社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建清廉浙江。

  就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通过周一夜学、“两学一做”等载体开展好学习活动,“读懂吃透”会议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落实责任,做好全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要切实加强我县政协工作党的领导,根据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党的建设统领、推动和保障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住“基层公权力”和“社会共建”这两个关键词,明确清廉平阳建设的着力点和关注点。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有关要求,研究出台实施意见,把社会共建清廉浙江的要求贯彻到各级各部门,落实到基层。要在基层公权力监督上积极探索,规范村级小微权力,用好红色代办、乡贤共建、扫黑除恶、老协整治等基层治理工作成果,进一步明确基层公权力范围,开展基层公权力监督问题自查自纠,加快全社会共建共享,推动清廉平阳建设迈向深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