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秋雨何时停?天气锦鲤!带你重获秋日阳光

2018-10-17 09:26:23
从全市看,今天局部还是可能有小雨,到了18日天气基本就完全放晴了!本周末大家就可以好好的外出游玩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从上周末起这雨水就开始下了,这场秋雨下到何时?小编和大家都一样的关心着,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答案!

  【从全国天气趋势来看南方降水将收尾】

  这轮降水过程,16日、17日两天进入收尾过程,16日江南华南的降雨减弱,普遍以小到中雨为主。

  17日江南华南地区的降水进一步减少,像是江南、华南北部都将雨水退去。

  只是在华南南部有小到中雨,另外海南东部局地可能有大到暴雨,对于江南和华南中北部来说17、18日两天降水将短暂停歇。

  19日开始低空的东风回流和西南暖湿气流,将再度联手阴雨天气将自西向东再次展开。

  温州天气展望

  从一周天气来看,周中起雨水渐止转多云天气,气温略有起伏,具体预报看,17日起天气就会开始逐渐转好,预计下午就又可以看到秋日阳光了,不过从全市看,今天局部还是可能有小雨,到了18日天气基本就完全放晴了!本周末大家就可以好好的外出游玩了!

  来源:温州气象、浙江天气、中国天气网中央气象台网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