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平安监督在行动 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赴龙湾开展集中监督宣传活动

2018-10-23 19:25:00

  温州网讯(记者温正祥)为深入推进温州更高水平平安大市创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创建“百日攻坚”行动的号召,提高新时期“枫桥经验”的温州实践水平,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于10月23日在龙湾区开展以“百日攻坚平安监督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中监督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监督活动重点围绕各类商场超市的食品安全检查;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检查;老旧小区危房及出租房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工厂企业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检查;校园安保安全、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情况检查等。

      平安监督员们先后来到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强中学、温州市协策五金有限公司蓝田分公司、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等场所,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等方式,认真细致地开展监督。监督中,平安监督员们认真履行职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发挥监督最大功效,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

  督查活动中,平安监督员们发现永强中学消控室工作人员对监控视频操作不熟练、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保存操作不规范;温州市协策五金有限公司蓝田分公司存在电线无套管、消防栓水带被绳子捆住、部分灭火器过期等问题隐患。

      下一步,平安温州市民监督团将整理汇总此次监督行动的各种隐患问题,交由相关部门尽快整改与处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