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抱着娃娃拖着行李箱赶不上车,着急! 大晚上她边走边哭时警车来了,暖心!

抱着娃娃拖着行李箱赶不上车,着急! 大晚上她边走边哭时警车来了,暖心!

温州网 2018-10-30 16:31:00

民警停下警车询问情况

温州网讯 车子没赶上,手机也快没电了,手里抱着婴儿,还拖着行李箱。漆黑的夜晚,一个年轻女子抱着小孩在温州与丽水青田交界处的330国道上边走边哭。一会儿,一辆警车就停在了她边上,短暂询问后,她与孩子被接上警车。10月28日晚,温州“西大门”出现了这一暖心一幕。

记者了解到,这辆警车属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五中队。当晚,该中队副中队长林瑞宏带领辅警对辖区重点道路开展巡逻防控。晚上6时30分许,他巡逻到330国道38公里处(温州鹿城与丽水青田交界处)时,发现一年轻女子一手抱着一个婴儿,一手拖着行李箱在国道上边走边哭,这段路没有路灯,漆黑一片,加上国道上来往的大货车很多,这样很不安全。林瑞宏立即将警车停在了该女子的后面,并开启了安全警示灯。

经了解,该女子是乘坐公交来到该路段沈岙公交终点站,准备换乘丽水青田的公交车回青田船寮老家,没想到赶不上末班车,只能摸黑往青田方向艰难地行走,虽然已经与家里人通上了电话,家里人也表示马上开车来接,可是手机快没电了,加上路上漆黑一片,越走越害怕的她,顿时就哭了。

林瑞宏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让她带孩子坐上警车,将其送至温溪一加油站内,并在该加油站便利店帮她给手机充上电,还联系上她的家人加以确认。离开的时候,林瑞宏还不忘再三叮嘱她一定要等到家人赶过来后方可离开,切记不要一个人在国道上行走。

昨天,林瑞宏告诉记者,该女子已经带孩子平安到家。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崔华平

记者 王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