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森马创业创新产业园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1:09:31

  该项目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娄桥工业园,总用地面积180亩,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该项目以“数字园区”为理念,布局研发中心、现代化无人车间、智慧物流中心、“森马大学”等功能,将实现“潮流数字化感应、产品数字化设计、生产数字化对接、物流配送数字化”,打造成为森马战略转型的重要“引擎”。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完成竣工验收,预计年底前投用;项目二期已挂牌,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预计11月份开工建设、两年内完工。项目建成后,森马集团将在这里启动细分领域“全产业链数字化”研究,将公司20多年的供应链管控经验“数字化”使森马在全球的资源协作效率提升30%以上。同时,项目将导入森马合伙人创业基金和供应链基金,并配套建设“森马大学”,全面输出森马文化、森马品牌、森马模式、森马价值,真正把森马做成全球领军企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