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产业集聚区:合泰汽车智能电子转向系统项目

温州网 2018-10-31 14:53:45

  浙江合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智能电子转向器系统等汽车关键零部件智能化产品开发和制造的科技公司,企业定位以电子转向系统产品研发制造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快智能化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是浙南产业集聚区招大引强代表。该项目占地128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100万套智能电子转向系统,预计年产值30亿元,年税收8000万元以上。

  项目于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1.25亿元。一期计划2019年6月份竣工投产,二期计划2020年竣工投产。

  该项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实施速度快。项目2017年8月份土地摘牌,同年12月份即进场施工,目前已部分结顶。二是科技含量高。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联合同济大学汽车系专家团队,生产研发的智能电子转向系统属于国内技术一流产品。三是项目质量效益好。项目投资大、建设周期短,其建成投产对助推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的形成起到积极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