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总部留在温州!今天,25个温商总部项目签约回归

温州网 2018-11-07 09:57:00

  温州网11月7日讯(记者 潘涌燚)金秋时节,相聚故乡。这是一场蕴含乡情之旅,更是承载家乡发展的盛邀。11月7日上午,世温会总部回归项目代表座谈会暨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现场,2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此次,25个签约总部项目来自12个县(市、区)、市级功能区(鹿城区4个、龙湾区3个、瓯海区2个、乐清市4个、瑞安市2个、永嘉县2个、平阳县2个、泰顺县1个、苍南县2个、瓯江口产业集聚区1个,浙南产业集聚区1个、浙南科技城1个),属于综合性总部项目有8个、地区性总部项目有7个、功能性总部机构项目10个。项目主要来源于北上广等地,单来源于上海的项目就有10个。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是投资体量较大。25个项目预计注册资金近25亿元,平均单个项目1亿元,其中注册资金1亿元以上项目7个、5000万元以上1亿元以下项目7个,多弗集团温州贸易总部项目注册资金达10亿元;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回归总部项目注册资金达3亿元。二是预期效益较好。25个项目预计产生年税收12.84亿元,平均单个项目税收5350万元,预计年税收超过5000万元的项目7个。其中青山控股集团的贸易与税收双回归项目,到2022年每年的销售额突破500亿元。三是项目层次较高。60%的项目投资方为已上市、拟上市、行业龙头企业,其中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2家(青山控股集团、天津亿联投资控股集团);上市企业5家(上海全筑新军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锐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企业1家(上海铭博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拟上市企业2家(上海金太阳教育发展集团、上海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行业龙头企业12家(中国老中医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晋祥投资有限公司等)。

  据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前该局通过新闻媒体、全国异地温州商会、海外侨团等开展集中宣传,借助济南、昆明、内蒙、甘肃等省级温州商会和浙江台湾合作周·上海台商温州行、全国“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启动大会等重大活动开展专题专场推介。

  此外,市招商局还组织小分队先后赴杭州、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排摸和对接企业,跟盯洽谈碧水源(良业照明)华东区域总部、天津亿联集团总部、杭州原质投资管理基金总部等企业50余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