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内的婚宴 云天楼“简.爱”婚礼发布创婚尚清流

2018-11-11 17:39:00

  30年的婚宴变迁、3000元以内的简爱婚宴菜单、中西式实景体验婚礼、绕城环保婚车、户外婚礼……11月11日,我市著名酒店餐饮品牌云天楼创造了宴会的“双十一”新气象,举办了“简.爱”婚礼活动,积极响应了文明办“移风易俗、婚事简办”的政策。这场主打3000元内的婚宴秀打破了以往高档酒店的婚宴高餐标,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我市文明办及饭店与餐饮协会、婚庆协会等领导出席此次简爱发布会。这次“简约”婚礼将掀起温州宴会的一股清流,成为环保婚宴新时尚,真正地做到为“爱”减负。

  多年来随着温州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婚宴在高档酒店中六七千起成为常态,成为不少新人的“甜蜜负担”,为此市文明办也大力推出移风易俗、婚事简办新办系列活动,云天楼作为深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推出平价婚宴回馈宾客并联动婚庆一站式商家带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为文明新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十几个机关单位的适婚青年参加活动,用行动支持“婚事简办”的政策。

  今年也是云天楼创办的第30周年,秉承着“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云天楼决定不举办庆典活动,把费用省下来让利给每一位市民,让平价的婚礼依然保持高品质及精彩的美好体验。同时云天楼也会通过系列的菜品公益拍卖,并将所有拍卖所得在公信单位的见证下无偿捐赠给文成的希望小学。

  本次“简.爱”婚礼活动即是一次富有影响力的文明新风活动、公益活动也是云天楼宴会专家实力的一个体现。云天楼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现今酒店已迈入微利时代,但云天楼会一直坚持通过自身的力量去联动婚礼相关的产业链,给新人朋友带去更多的实惠,让更多市民受益,也让每位新人的人生大事浪漫难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