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 温州交易团圆满收官

温州网 2018-11-11 09:53:16

  温州网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天在上海闭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温州交易团在此次展会上可谓收获满满,同时盛会也为温州扩大开放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和崭新的平台。

  据统计,在进博会数十万的展品中,温州交易团此次采购最多的是消费电子及家电、智能及高端装备、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等。

  其中,欧俪德集团是本次温州交易团的“最大赢家”。因为其总部位于意大利,同时在瓯海建有保税仓,所以它是本届进博会上唯一有着双重身份的温商企业,既是参展商,又是采购商。作为参展商,他们此次和三家企业达成意向采购协议,意向采购金额达6000万美元;而作为采购商,他们旗下的温州优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了总计4000万美元的个人护理及美妆产品。

  欧俪德总经理方德辉表示,此次上海进博会一结束,他们将马上奔赴义乌继续参加“进博会义乌展”,同时他们已经定了明年进博会的展位,并透露展位面积将比今年更大。

  温州交易团的单笔最大订单,是温州市孔雀国际贸易公司和上海望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与德国米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的总值1.5亿元的订单,用以采购智能家电,合作时间在1年以上。

  公司负责人李孝取介绍,他们与德国米技已经保持了近5年的合作关系,这笔订单前期经过了两个来月的接洽,这次选择在首届进博会上正式签约,意义深远。

  虽然进博会的展期只有六天,但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仍在持续。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通过这次进口博览会,进一步推动外贸增长,并将利用温州侨商资源的优势,把温州打造成为世界的进口超市和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