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浙江省分行: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温州网 2018-11-21 18:14:12
农发行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切实推动我省小城镇建设发展

  温州网11月21日讯(记者 潘涌燚)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11月21日下午,在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上,农发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徐世平上台做了经验交流。

  农发行是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也是开发性金融。今年,中央一号文件进一步明确农发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职责定位,要求农发行强化金融服务方式创新,加大对乡村振兴中长期信贷支持。

  2016年,农发行浙江省分行与省住建厅签署了“十三五”时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围绕全省棚户区改造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重点领域,积极开展政策性金融服务工作。近年来,农发行业务又聚焦棚改,持续、精准发力,至今共计发放棚改专项贷款500余亿元。9月末,全省农发行涉农贷款余额1584亿元,增幅10%。

  徐世平说,小城镇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农发行充分认识推动小城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切实推动我省小城镇建设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