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助力“两个健康” 瑞安出台先行区创建实施意见

温州网 2018-11-23 06:43:40

  温州网讯 今天,瑞安市将举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大会暨“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动员会,出台《关于聚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实施意见》,整合推出“两个健康”有关政策措施。

  今年11月9日,在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期间,温州正式对外发布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80条政策举措。瑞安市参照上级政策,推出了不少接地气的增修条款。在鼓励支持创新平台建设中,对入驻飞地创新平台的项目,可参照瑞安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惠政策享受租金“一免两减半”政策,同时享受瑞安及飞地两地企业人才待遇、研发加计扣除、项目补助等扶持奖励政策(同一事项不重复享受政策,按最优政策执行)。仅仅这一项政策预计就将新增200万元的奖补金额。

  瑞安市提出,通过3到5年的努力,使瑞安质效提升、结构优化、动能转换、绿色发展、协调共享、风险防范等六大高质量发展指标总体水平明显提升。同时,对产业政策和具体措施进行整合完善,从工业、服务业、农业、开放型经济、人才五大领域“打包”现有产业政策中的扶持政策。

  为助力“两个健康”实施,瑞安同步启动“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将以该市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主,同时兼顾农业、服务业、商贸业、建筑业等行业重点企业,在瑞安市范围内选取1500家企业(项目)、选派1500名干部开展“五问五帮”为主要内容的“一对一”进企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沙默 报道组 陈云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