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涂单元控规通过市政府批复 引领温州西片转型升级

温州网 2018-11-26 08:17:00
今后该片区将成为带动温州西片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区。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仰双片区中央涂单元(0577-WZ-YS-07)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式通过市政府批复,今后该片区将成为带动温州西片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区。

  该片区规划范围东至东瓯大道,南接过境公路,西邻双金路和牛岭西路,北毗瓯江,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86.29h㎡,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381.77h㎡,规划居住人口7万人。

  功能定位为集商务贸易、公共服务、品质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片区,成为带动温州西片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区和以时尚、休闲为特色的活力江湾区。

  据了解,该片区城市道路系统规划按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及支路四个等级划分。其中,快速路包括鞋都大道、东瓯大道、牛岭路。另外,根据《温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轨道M2线经过该片区,并在该片区设3个轨道车站。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夏晓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