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PPP项目开工 工期计划三年

温州网 2018-11-30 17:22:00
开工仪式现场
示意图

   温州网11月30日讯(记者 潘涌燚)11月30日上午,“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PPP项目”开工典礼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南口大桥灵昆侧举行。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意味着连接了灵昆岛南北两侧桥梁,是贯通228国道乐清至龙湾的重要工程。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属于新增228国道温州段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地处灵昆岛,总体是自东北向西南走向,主线全长约3.9km,连接线长约1.8km,共设置枢纽互通1处,平行匝道1对,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km/h,全线高架,连接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60km/h,总投资约20.95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

  该工程由国家财政部审批,采用PPP模式建设,由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实施,服务期15年,包括建设期3年,固定运营维护期12年;监理单位为杭州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该项目北侧的瓯江北口大桥已经处于在建状态并计划于2021年12月份建成通车,南侧瓯江南口大桥已经建成通车,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产业集聚区、温州市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便捷交通保障,对完善温州沿海地区、各港区的交通网络具有重大的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