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温州网 2018-12-05 09:56:00
要及时对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同时勉励全县上下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势头,共同推动年内各项具体工作创先争优。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强调,要及时对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同时勉励全县上下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势头,共同推动年内各项具体工作创先争优。

  章寿禹、徐清雨、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这次现场会,不仅宣传了文成,也展示了干部形象,给全省各地领导留下了良好印象。”会上,王彩莲对本次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整体情况及主要收获与启发作了全面梳理总结,她指出,接下去各乡镇要在品质、进度、产业、成本控制、接待等方面持续加码加力,狠抓落实,要抓紧做好经验总结、问题整改、细节提升等等方面工作,在接待各地考察中,展现出文成工作、介绍好文成经验。

  就年内要重点抓好的各项工作,王彩莲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实绩导向,紧盯目标,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基础上,实现进等升位、全力争先,同时要争取完成各项招商任务,冲刺“全年红”;要保持劲头,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县、5A创建工作、“无违建县”创建、美丽乡村示范县等各大创建和迎检工作;要抓好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全力以赴完成今年任务,按照“反映集中、惠及面广、能够完成”三原则,尽早谋划明年的民生项目;全县上下要绷紧一根弦,打好实现平安县“十二连创、夺金鼎”这场“攻坚战”,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夺金鼎”目标;要全力配合,即知即改,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要在前期谋划的基础上,再谋大项目,在项目谋划的过程中,要同步关注投资结构和省市考核的匹配度,特别是要加强重大产业类项目、生产性服务业项目的谋划,及早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