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向女企业家发出倡议:争当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巾帼排头兵

温州市妇联 2018-12-10 18:56:00

  温州网讯 全国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在温州启动后,昨天下午,在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五届五次会员大会暨“新时代‘她’力量—温州女企业家“两个健康”发展论坛活动现场,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向全市女企业家发出了“争当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巾帼排头兵”的倡议,副市长苗伟伦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苗伟伦副市长肯定了温州女企业家的所作的贡献,他说温州是一个温暖、温润、温和的地方,温州的女企业家,特别温和、温润,特别会过生活,是温商群体中一支重要而独特的力量、一道靓丽的风景;他希望女企协要用海的胸怀、海有包容、海的气魄,多组织相关活动,体现出女温商独特的生命力和价值,他要求广大女企业家要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市妇联主席黄慧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专题调研工青妇工作精神。并寄语女企业家要加强学习,紧扣时代脉搏,重视学习党委政府新的政策规定、新的目标任务、新的对策措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建工作促企业改革发展;要恒守匠心,引领企业发展,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胸怀家国,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帮助女性就业、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儿童等事业上多做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作了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总体方案解读。

  “作为承担改革开放探路者的温州女企业家,我们要面向新时代、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在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等方面奋发有为、争当巾帼排头兵!”在全国妇联执委、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州市女企协会长陈晓敏带领现场120多名会员一起宣读了倡议书。

  陈晓敏会长作为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勇立潮头创新业 坚定不移谋发展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中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

 

  新时代“她”力量—温州女企业家“两个健康”发展论坛”上,温州大学马克思学院的张小燕教授与柳巧美、王莲月等13位五组分别代表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五个年龄层次、新老女温商代表展开精彩对话,呈现了新时代以温商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家寻觅初心,谋求再发展的健康成长之旅。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理事授牌仪式、表彰了热心会员和优秀女企业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