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县机关单位2018年度重点工作“实战攻坚”冲刺会

温州网 2018-12-20 15:39:00
通过县直机关的同场比拼,增强各条线上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激发各部门的工作干劲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攻坚方向,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年末冲刺工作。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14日,文成县召开县机关单位2018年度重点工作“实战攻坚”冲刺会,通过县直机关的同场比拼,增强各条线上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激发各部门的工作干劲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攻坚方向,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年末冲刺工作。

  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会议,刘金红、徐清雨、蔡爱东、季昌丰、虞绍榜、赵东佐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33家县机关单位重点工作“实战攻坚”表态承诺专题片;33家重点单位集中汇报2018年度“实战攻坚”目标推进情况,并就年底省市对县考绩冲刺目标和举措进行承诺;与会人员对33家重点部门进行综合测评。

  王彩莲在会上指出,8月初安排县机关重点部门同台亮承诺、表决心、发出了“实战攻坚”的动员令,经过4个多月的实战攻坚,效果明显。接下来,各部门一定要保持干劲、咬紧牙关、快马加鞭,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特别是目前指标还落后的单位,更要一天当成两天用、一人当做两人使,领导带头扎根到市里、组团攻坚在一线,该对接的马上对接、该落实的尽快落实,5+2、白加黑,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收兵,争取在半个月左右时间有一个大的提升。

  王彩莲强调,“实战攻坚”冲刺成果是检验我县全年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标尺,代表着各乡镇和部门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了怎样的“政治账”,对全县人民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各乡镇和部门要牢牢锁定各自的高线工作目标,聚焦指标争先进位、聚焦项目破难攻坚、聚焦责任传导压实,全力以赴抓落实、补短板、抓冲刺,争取各项指标在省市排名中尽量靠前,确保文成高质量、全方位实现“全年红”。

  王彩莲强调,全县上下在冲刺“全年红”这一关键时刻,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全局观念,更多地考虑全县的整体利益,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个人进退流转,对于手头的工作、肩上的任务,必须持续跟进、一抓到底,坚决做到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干劲不减;要强化破难意识,做到困难面前敢上、矛盾面前敢抓、风险面前敢试、压力面前敢闯,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要强化项目意识,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始终坚持把最好的资源配置给大项目、以最大的力度攻坚好项目,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