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老龄健康促进会挂牌成立

温州网 2019-01-11 20:37:00

  温州网讯 (记者 温婉) 1月11日下午,温州市老龄健康促进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会员大会举行。会上,温州市老龄健康促进会正式挂牌成立,吸纳67家涉及老龄健康产业的企业会员及个人。温州绿康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永岳担任温州市老龄健康促进会首届会长。

  老龄人口指的是超过60周岁(含)的人群。截止2018年年底,温州全市老龄人口达到151万人,占总人口的18.2%,整体表现出老龄人口基数大、增速快、高龄化、空巢化的趋势。

  温州市老龄健康促进会(英文名称:Wenzhou Elderly Health Promotion Association,缩写:WEHPA)是由温州市老龄健康相关的服务、产业研究、产品开发及教学、培训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改善民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为宗旨,成立后将开展老龄健康论坛,举办老龄健康博览会、交易会等,搭建老龄健康产业的交流平台,助推温州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

  据悉,温州市老龄健康促进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温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登记管理单位是温州市民政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