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电竞之城”初见端倪 网红主播亲临、直播平台展示、百万粉丝互动

温州网 2019-01-21 07:07:00
1月11日晚,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原本寂静的金海湖畔,因为一场“电竞秀”年会活动,气氛变得格外欢快。

  两位主播与粉丝展示红星天铂售楼中心。

  主播向粉丝直播纬十浦公园的优美环境。

  主播为粉丝介绍房屋户型。

  主播在直播间内与粉丝互动。摄影/洪越风

  温州网讯 网络主播空降温州,虎牙、斗鱼、腾讯等电竞平台同步直播,还有电信5G通信车现场加持……1月11日晚,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原本寂静的金海湖畔,因为一场“电竞秀”年会活动,气氛变得格外欢快。

  据悉,策划这场活动的是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去年这个时候,该公司曾邀请网络主播坐上直升飞机宣传温州,引起一番轰动,今年在经开区又会有什么奇思妙想?

  跟着网红主播了解经开区

  网络直播,成为当下年轻人最热衷的交流互动体验,而主播与观众的互动则带给用户更直接更亲近的体验,甚至可以做到零距离互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虎牙第一粤语歌姬魔卡、流量明星小小小酷哥和《英雄联盟》最知名OB解说星痕等多位一线主播参与直播,据说,这些网红主播一个人的粉丝量都高达数百万。当天的活动同时在虎牙、斗鱼、腾讯等多个直播平台同步展示,每个主播通过不同路线,去往不同地点,覆盖经开区的纬十浦公园、金海湖公园、浙南经济总部大厦、红星天铂售楼中心、中电时代门展厅、国际电竞中心等主要道路、景观、重点企业等,由主播的介绍,向网友们全面展示经开区的风貌。

  企业试水直播做品牌推广

  相比传统媒体,网络直播可以说是一种新兴的媒介形态。借助电竞直播,经开区多家企业参与体验了直播互动的热烈氛围,尝试换一种方式推广公司品牌和产品。

  活动通过娱乐互动环节,将电竞与地产进行了结合,在红星天铂和中电时代门两场活动中,对两家企业做了充分宣传展示;在游戏环节,利用沙盘模型作为地图指引,介绍经开区的风貌概况,尤其是项目周边的优美环境;通过在样板间寻宝,全面展示了两家楼盘人性化的户型结构和优美的院落环境等;通过主播亲身体验,既完美展示了楼盘的声控设备等智能化房间产品,又让网友们看到温州经开区不仅有国内优秀的企业,还有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主播粉丝畅享5G网络

  随着5G技术的诞生,用智能终端分享3D电影、游戏以及超高画质(UHD)节目的时代已向我们走来。上个月,温州电信首个5G网络基站就建在国际电竞中心,据说比4G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的5G,到底会是怎样一种体验?年轻的主播和粉丝们早已充满期待。

  在年会晚宴上,国内外嘉宾和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还有社会各界名人明星纷纷发来的祝福视频,记者在直播间看到,全国各地的网友也在直播间发出的弹幕,占满了直播间的屏幕。明星主播、电竞选手、美女coser与全国数百万网友直播互动,参加游戏竞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向全国各地网友传递了温州时尚电竞之城的概念。在电信5G网络的加持下,全程没有因为网友的热情互动出现任何网络等问题,保证了整个直播的顺畅进行。

  电竞产业将成温州新名片

  电子竞技(简称“电竞”),作为互联网+竞技体育的新兴产业,依托游戏而备受关注,正迎来蓬勃发展的时期。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表演赛上,中国电竞选手的出色表现,更让电竞产业备受各界关注。“观看电竞赛事直播的人越多,赛事的影响就越大,人气带来的流量,抬高了主播的知名度和价值,增加了直播间的排名,网红主播因此也成为连接游戏、电竞赛事和观众的重要媒介。”超神互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流量效应,电竞吸引了硬件厂商们纷纷参与,为赛事提供装备,让选手为其代言,像其他运动俱乐部一样,冠名、广告、装备、赞助……电竞成了体育市场整合营销的一大热门领域。

  温州时尚电竞之城坐落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湖畔的海创园,是经开区2018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0亿元,包含国际电竞中心、电竞主题乐园、电竞主题酒店、万人电竞赛馆、电竞时尚小镇等,将旅游、文化、体育完美融合。

  目前,该电竞中心部分项目已火热开展,其中电竞乐园将于本月动土奠基,这标志着温州电竞时尚之城项目全面启动,电竞产业将成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乃至温州市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洪越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