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轨道交通S1线正式试运营 乘坐S1线可抵达哪些商业和新盘?

温州网 2019-01-23 08:17:00
在S1线沿线,当前已经建成、正在建设哪些大项目、新项目呢?市民乘坐S1线,可以去哪里吃喝玩乐购?如果想在S1线周边买房,又有哪些新盘可以选择呢?

  温州网讯 今天,温州轨道交通S1线正式开始试运营,标志着市民可以乘坐轨道交通出行。那么,在S1线沿线,当前已经建成、正在建设哪些大项目、新项目呢?市民乘坐S1线,可以去哪里吃喝玩乐购?如果想在S1线周边买房,又有哪些新盘可以选择呢?对此,记者对S1线沿线的商业、新盘项目进行一番梳理。

  沿线商业密集分布

  在S1线沿线,商业项目主要分布在动车南站、新桥站、德政站、惠民路站、科技城站、奥体中心站、瓯江口站等周边。

  在动车南站东广场旁,大象城、站南商贸城、港龙商业广场3家专业市场形成一个商贸集群,当前均已建成并对外营业,以服饰为主,也包括各类小商品及一些餐饮。乘坐S1线在动车南站下车,可抵达这些市场。

  在新桥六虹桥路沿线,以儿童业态为主题的梦多多小镇已建成营业,由印力集团投资建设的印象里正在建设中。而S1线新桥站就在梦多多小镇南侧,然而受金温铁路影响,从新桥站下车前往梦多多小镇、印象里,需绕经国鼎路或高翔路。

  与S1线德政站相连的牛山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当前已建成商办部分,商业部分尚未启动。该站也紧临牛山公园,公园南侧在建的华侨城项目,也含一定量的商业项目。

  在世纪公园旁的S1线惠民路站东北方向,作为温州万科中心组成部分的印象城MEGA正在建设中,由印力集团投资,依托世纪公园建设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在浙南科技城,作为S1线科技城站“TOD”项目的TOD国际新城正在建设中,含商业综合体印象汇,同样由印力集团投资,建成后印象汇将与S1线科技城站相融合。

  位于龙湾中心区南侧的S1线奥体中心站,依托奥体中心建设的奥体城含商业项目,在奥体城对面就是万达广场。另外,在万达广场北侧,大润发超市近期已开业。

  在S1线奥体中心站以东尚未开通的路段,沿线同样有商业项目在建。在S1线永中站北侧,奥玛尔购物中心已开业。在S1线机场站上方,当前正在建设商业综合体,届时将与机场交通枢纽融为一体。在S1线瓯江口站南侧,汽车主题购物公园正在建设中。而该站北侧附近,瓯江口邻里中心即将建成,当前正在招商。

  热门板块新盘集中

  除了商业项目外,S1线沿线的新盘也备受市民关注,许多市民也想住在S1线旁,能够体验轨道交通出行的便利。当前,S1线沿线的在售、待售新盘主要分布在高铁新城、牛山板块、中央绿轴区域、瑶溪板块、龙湾中心区、瓯江口新区。

  在高铁新城,S1线潘桥站东北侧的阳光城·愉景公馆,去年已推出部分房源,当前仍在销售中,今年预计还将推出后续房源。

  在S1线新桥站南侧为瓯海中心区北区,当前各大新盘均已交付,只能通过二手房市场购买。S1线东北方向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当前仍在售,但剩余房源较少。

  近年来新盘较少的牛山板块,在S1线德政站西侧的融创项目、牛山公园南侧的华侨城项目,近期均已开工,预计年内均将开盘。

  这两年非常热门的中央绿轴区域,在S1线惠民路站东侧,万科·翡翠天地、大发·都会道1号当前均有房源可售,万科·翡翠天地今年预计还会加推房源。

  瑶溪板块从去年开始新盘供应量大增,但仅有3个新盘在S1线沿线。当前在S1线科技城站南侧,作为该站"TOD"项目的TOD国际新城、TOD·温州之翼正在销售中,今年预计还会加推房源。S1线瑶溪站旁,祥生·睿城当前仍有房源可售。

  在奥体中心站南侧,多弗·奥林匹克花园当前仍有房源可售,北侧的华鸿中梁·首府壹号当前仍在售,但剩余房源较少。

  在瓯江口新区,S1线灵昆站附近的瓯江九珑湖尚未开盘,S1线瓯江口站南侧的瓯江国际新城在开盘热销后,加推新项目东樾府,一期即将开盘。

  随着“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推进及土地持续出让,预计S1线沿线将掀起大开发热潮,接下来新盘有望陆续推出。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而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