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率队赴基层赴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9-01-26 08:46:44

  温州网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赴基层、赴驻温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来到鹿城区藤桥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当地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陈伟俊仔细察看养老设施的配套建设情况,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他叮嘱属地党委政府要做好养老服务、安全管理、社会帮扶等各项工作,让老人们安享晚年。随后,陈伟俊一行来到藤桥镇雅漾村,走访慰问低保户、优抚对象及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处,陈伟俊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身体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问候,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家庭和睦、幸福安康。陈伟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真心、真情、真诚关爱“三老”人员和困难群众,加大生活帮扶、医疗帮扶、组织帮扶力度,支持鼓励社会力量开展助老扶困公益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的生活一年过得比一年好。

  来到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一团、武警温州支队鹿城中队,陈伟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广大官兵为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8年,全省、全市上下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我们正按照“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的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在抓住用好战略机遇中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强军目标,聚焦能打胜仗,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全局、服务地方、助推发展上再立新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军分区干休所,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军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姚高员说,温州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家为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新的一年,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做好服务保障。在温州军分区,姚高员一行与部队官兵们座谈交流,了解过去一年部队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难题。姚高员向驻温部队长期以来对温州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务实合作下,过去一年,驻温部队建设和温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良好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双方携手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在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维稳抢险等方面深化合作,创造更多军地合作新成果。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温部队建设,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走访慰问海警二大队、解放军118医院,为部队官兵和住院伤病员送去温暖与新春问候。葛益平感谢广大官兵为温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子弟兵们以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忠于职守、拥政爱民、从严治军,以实际行动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谱写军民融合发展崭新篇章。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一行先后走访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温州补给站,向军队离退休干部、驻温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希望广大驻温部队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时代重任,牢记职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添砖加瓦、鼓劲加油。

  市四套班子领导还分赴各地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关怀。市领导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关心群众生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世朋 郑序 眎眎 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