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王进:拓宽仰义澄沙桥片区铁路涵洞方便出行

温州网 2019-01-30 10:46:00

  温州网讯 这两天,浙江省两会召开,来自温州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杭州积极履职,为温州乃至浙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人大代表、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王进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有关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支持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等提法,让我感到充满信心。

  对于温州而言,未来的发展关键在于交通建设。温州近几年提出要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这次我也想提一个有关交通的建议:鹿城区仰义街道是温州中西部交通枢纽所在,金丽温铁路横跨仰义澄沙桥片区而过,在该片区范桥新街、澄沙桥路、仰兴大街、黄山路等道路各设一个通行涵洞。据实地调查,现在该片区车流量、人流量急剧增多,现涵洞已远远不能满足通行需求。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同意对仰义澄沙桥片区金丽温铁路通行涵洞进行拓宽并改造,切实方便群众通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