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早就同居了!李云迪恋情曝光

新华网 2019-02-01 14:59:00

  到年底了,也都到了公布女(男)朋友的时候,这个时候还不公布,回家过年咋办呀!近日,就有媒体拍到了李云迪和一名女子献身于北京某饭店。

  当天两人穿着情侣款羽绒服,李云迪穿着黑色的,女子穿着白色的,两人并肩前行。从照片来看,该白衣女子长相十分清秀,身材消瘦,扎着丸子头十分俏皮,很有年轻活力。

  相比李云迪帽子和口罩齐全的低调装备,白衣女子则更加随意,期间两人走着走着,就不自觉牵起了手。期间白衣女子似乎还回去拿了东西,李云迪则耐心在大厅等候。

  吃完饭后,两人可以保持着距离,一前一后离开饭店,并且环顾四周,十分小心谨慎的样子,随后一起上了同一辆车,驱车离开了。

  等到车子抵达小区的地下车库后,白衣女子先行下了车,在路旁等候李云迪停车。等李云迪停好车后,两人便一起上楼回家,期间该女子还撒娇靠在李云迪的肩上,而李云迪也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对方,满脸的开心。看这样子,难道是已经同居了?

  其实很多人提起李云迪,立马就会想起钢琴。作为国际级的知名钢琴家,李云迪也是年少有为相当的有才,早在5岁的时候,就获得了手风琴五级考核。凭借着天生对音乐的敏感,7岁开始学习钢琴。

  说起李云迪对于钢琴的热爱和所获得的奖项,相信很多人都不言而喻,所以对于钢琴大师李云迪,阿美今天还是说说他的感情吧!

  都说人才惜人才,众所周知李云迪的一位知己挚友就是王力宏,两人在音乐上的相知相惜相通,使彼此之间更加珍惜这一缘分。

  不过可能是因为关系太好的原因,两人还一度被传恋爱了,还被粉丝取名为“宏迪”。两人之间的朋友间的互动,还被粉丝YY出了很多粉红,比如那首著名的歌曲《落叶归根》。

  两人之间还有很多合照,要说起两人之间的绯闻还是从春晚开始。据悉在刘谦表演魔术,和李云迪互动时,李云迪在刘谦耳边说了一句话,刘谦脱口而出就是“找王力宏”,让众人起哄,后来甚至到了国民CP的程度。

  不过这件事并没有带来好的结果,据说到后台后三人之间闹得非常不愉快,而事后李云迪和刘谦双方各持一词,成为了著名的“罗生门事件”,而之后刘谦也没有上过春晚了。

  不仅如此,还有情人节两人的祝福,也被解读了。李云迪发了情人节谜语微博,并配有扑克牌的图片。随后就遭到网友拆解,指图中的扑克牌缺少“10、5、2、7、6、9”,以及两张“王”。这几个数字组合起来便是1976,520(我爱你),to(与two同音) Wang,而王力宏出生1976年。

  王力宏情人节当天,也是发了“情人节快乐,我爱你”的文案,引发遐想。

  不过随着两人的“绯闻”越闹越大,当事人对此也是哭笑不得的回应,纷纷表明自己是异性恋,但是不少粉丝却认为可信度不高。

  两人之间回应没用,但事情却发酵得越来越大,无奈之下,王力宏曝光了自己的女友,也就是现在的老婆李靓蕾。

  没过多久之后,李云迪也在网络上公布了自己女友的照片,不过随后却被秒删了。但是就此澄清以后,两人的“绯闻”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如今的王力宏已经结婚生子,一家人幸福美满了,而李云迪和当初的女友虽然没能最后走到一起,但是如今又有了新女友曝光,看起来十分甜蜜幸福,也是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其实人生中遇到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本就是非常不易的,而朋友之间的心心相惜,正是对于这种感情的看重和尊重。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的朋友知己,这都是我们来之不易的、不可多得的财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