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新春走基层】大红灯笼喜庆春节!鲜花扮靓节日瑞城

2019-02-06 16:35:00

  娇艳花朵簇拥街头,造型景观点缀瑞城。农历猪年已经到来,我市大街小巷装扮一新,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

  

  在市区忠义街入口处,用色彩缤纷的花卉和景观树布置了一个大型的景观点,一组可爱的“金猪贺岁”造型,五头卡通小猪憨态可掬,造型不一,其中两头小猪还拿着金元宝,寓意着财富和好兆头。整组造型既可爱又喜庆,吸引了许多过往市民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新居民苏先生:“猪年了,很喜庆,拍张照片作留念。”

  在忠义街上,家家户户门口都挂起了大红灯笼,路灯上还挂上了喜庆的中国结。在道路的中间地段,还布置了一个“春”字造型。

  这条具有晚清风格的街区被装点的喜气洋洋,特别是在夜幕降临后,在灯光点缀下的街景、仿古的建筑呈现出它独有的魅力,成为瑞安网红打卡新地标!

  据了解,我市共投入5万盆鲜花,主要布置在市区吾悦广场、市府广场、忠义街等主要路段,让节日的瑞城“春”意盎然,洋溢着浓浓的新春喜庆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