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温州网 2019-02-11 16:45:00
传达贯彻系列有关精神,听取关于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人大工作报告》(送审稿)等。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系列有关精神,听取关于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人大工作报告》(送审稿)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市纪委全会有关精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省两会提出了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具体举措,并且明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建设、做好“六稳”工作等重点任务的作战图,无论对做好全年工作,还是对永嘉下一步长远发展,都具有十分突出的指导意义。要迅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和研究,把四个会议精神传达到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位干部,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谋划到位。牢牢把握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点,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统筹做好思想宣传、纪检监察、财政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快谱写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永嘉的新篇章。要精准对标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突出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及时调整完善各个领域的工作思路,谋深谋细具体的实施路径,积极推进思想创新、方法创新、抓手创新和载体创新,真正做到精准施策。要结合实际、落实到位。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的最直接表现,就是看有没有把这些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反映在发展成效上,下步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和抓好当前工作的着力点结合起来、统筹起来,加快转化为抓工作、抓发展的动力,按照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对标补缺、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当前重点要抓好“开门红”,盯紧关键指标,定期分析研判,确保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关于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人大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工作报告》(送审稿)、《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永嘉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草案)的报告》、《关于永嘉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9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方案》(送审稿)、《2018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2019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2019年世界永嘉人大会拟签约项目、奖项设置及获奖人员有关事宜》、《2018年度功能区、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年度考绩结果》(送审稿)、《2018年度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年度考绩结果》(送审稿)、《县纪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报告》(送审稿)、《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清廉永嘉”建设情况考核优秀单位》(送审稿)、《2018年度县直部门、中层科室、基层站所作风效能评议结果》(送审稿)等。

(作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