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十一届 三次会议做实筹备

温州网 2019-02-12 09:00:00

  温州网讯 温州市两会进入倒计时。昨天,市政协对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16日至2月19日召开,会期四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承前启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服务保障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严实作风、优化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的会务服务保障,确保会议的圆满顺利。要抓好会务工作、提案质量、发言简报、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有条不紊推进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