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看望“两会”媒体记者 5GVR短视频获好评

温州网 2019-02-16 08:30:00
胡剑谨通过5GVR设备观看了“我是代表委员 我为您发声”短视频产品,得到点赞。“VR视频这种形式很新颖,很不错!”

 
胡剑谨观看温州新闻网推出的两会专题
胡剑谨体验5GVR头盔

  温州网2月16日讯(记者 温婉)2月16日,温州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上午8时左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来到温州市“两会”新闻中心,看望新闻工作者。

  现场,记者向胡剑谨等领导展示了温州新闻网推出的2019温州“两会”全媒体专题。现场,胡剑谨通过5GVR设备观看了“我是代表委员 我为您发声”短视频产品,得到胡剑谨点赞。“VR视频这种形式很新颖,很不错!”

  近年来,温州新闻网在市“两会”报道中,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制作出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角度新颖的新闻产品。而今年两会期间,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联合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率先运用最先进的5G网络技术对“两会”盛况进行融媒直播。这也是温州首次尝试通过5G网络技术对“两会”进行报道。温州新闻网还将重磅推出“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0一九——2019温州两会”大型融媒报道专题,策划推出《局长,请回答》《我是代表》《我是委员》《两会议事厅》等栏目,推出“两会日历”“两会任意门”“长‘画’短说”等新媒体产品,通过温州新闻网PC端、温州网官微、温州网官方微博、温州手机报、“我们”APP等平台,借助全媒体表现形式,提高“全息”传播能力,从而及时传递会场信息、解读会议内容、反映百姓心声,展示代表委员风采,传播温州好声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