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代表 | 池方景:建议加大股份制改造力度 出台专项扶持政策

温州网 2019-02-17 14:55:00

  温州网2月17日讯(记者 温婉)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今日开幕。市人大代表、浙江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主任池方景表示,今年带来的建议是加大股份制改造力度并出台专项扶持政策。他说,温州市为推动企业上市出台了十条意见,同时浙江省的“凤凰计划”也是为了推动企业挂牌上市,文件规定的是鼓励企业挂牌上市有奖励,但如果企业只是为了挂牌上市才进行股改,企业这样的行为是一种急功近利的做法。如果从规范企业经营和完善企业制度的角度来看,应该要推出一条专项的助力企业股改而设立股份公司的扶持奖励政策。这样做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管理,化解企业经营风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