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中标江西一个5.2亿元垃圾发电项目 公司股票逆势上涨5.31%

温州网 2019-02-22 06:52:58

  温州网讯 2月21日,A股沪深指数双双收跌,是猪年春节后为数不多几个下跌的交易日。但是,当天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明环保”)的股价却报收于23.19元,上涨5.31%,是当天温州20家A股上市公司中涨幅最大的一家,也是该公司近两个月里涨幅最大的一次。业内人士认为,伟明环保的逆市大涨,与其当天公告中标江西省永丰县的一个5.2亿元的垃圾发电项目有直接关系。

  公告显示,伟明环保于近日收到一份《中标通知书》,确认该公司为“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BOT项目”的中标单位。该垃圾发电项目总投资5.2亿元,将采取BOT模式运营,特许期为30年,总规模为1200吨/日,将分两期实施,一期规模为800吨/日,二期规模为400吨/日。

  伟明环保方面称,中标上述垃圾发电项目,有助于增加其在江西省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但对公司2019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翻阅伟明环保的公告,发现该公司近两年已加快走出温州乃至浙江的步伐,已中标温州之外的多个垃圾发电项目。

  从2018年伟明环保的业绩预告看,该公司新投运营的垃圾处理项目已为公司业绩增长带来强劲动力。2018年公司净利增长35%至55%间,计1.77亿元至2.79亿元间,而2017年度其净利为5.07亿元。公告称,伟明环保2018年业绩快速增长,一方面是其控股子公司苍南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处理项目正式运营增加了收入,另一方面是公司销售成套设备和技术服务费收入增加。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