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开展“双学周”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温州网 2019-02-22 13:1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丰伟 陈裕法 林小芳) “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传承‘海霞’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强化担当在‘守正创新、实干争先、高质量推进洞头电力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目标上……”2月21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会议室这样表示道。

  随后,随着教官的口令,该公司第二批52名干部员工身着迷彩服,头戴作训帽,精神抖擞,列队整齐,继续进行着第二期为期三天的队列、体能、出操、晨跑等各项准军事化训练。

  据了解,为确保安全、理论“学习周”活动取得实效,今年节后上班后,该公司突出主题,通过以进课堂、进班组(站所)、进军营,学政治、学《安规》、学时势,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安全意识、提升作风面貌“三进三学三提升”为主要内容,大力开展“双学周”活动,促进全体干部员工行为意识、作风纪律转变,能力、战斗力提升的效果。本次开展的准军事化训练也是该公司进军营达到提升作风面貌的主题,是开展“双学周”活动的最后环节。

  怎样才能在“双学周”中学好理论、讲好安全?连日来,该公司以开展“军训”活动为主线,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创新上好“新年第一课。”在军训的大氛围下掀起了学习热潮,开动脑筋把课堂变“活”,并通过参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大量的实物图片、观看海霞事迹影像资料,现场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熏陶的同时,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传承红色基因,高举红色火种,积极打造一支有党性、有情怀、有担当的电力铁军队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传承“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上具有的重要意义,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为2019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