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小伙被情所困步入瓯江 民警劝说无效江中救人

小伙被情所困步入瓯江 民警劝说无效江中救人

温州网 2019-03-06 09:36:00
一名男子在永嘉瓯北一处瓯江滩涂上寻短见,所幸被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与永嘉警方分别从水路与陆路赶到现场,迅速将该男子从江中救起。

步入江中的男子已被江水淹没至脖子。

男子被救上岸后,民警迅速脱下外套给其穿上。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在永嘉瓯北一处瓯江滩涂上寻短见,所幸被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与永嘉警方分别从水路与陆路赶到现场,迅速将该男子从江中救起。

  昨天下午3时18分,有人发现在永嘉瓯北码头附近的江边滩涂上站着一名男子,身上已湿透,情绪激动要寻短见。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和永嘉县公安局瓯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水上公安分局民警徐建浩刚到现场,就看到该男子已经走入江中,水已经淹没到其膝盖。此时瓯江水流湍急,情况十分危急,徐建浩大声安抚该男子并劝其上岸,无奈该男子还是不停地往江中走去。

  民警眼见情况越来越危急,迅速指挥船艇向该男子靠去,并一把将已被江水淹没至脖子的该男子拉上船。此时,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有多处被乱石划伤的伤口,并且情绪很不稳定,徐建浩脱下身上外套给其穿上。

  经询问,该男子姓易,1992年出生,来自湖北省荆州市,因为与女友闹分手,一时想不开走绝路。目前,警方已联系上了易某的家人。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王鸣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