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肯“三位一体”计划招生100人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

温州网 2019-03-12 10:23:00
温州肯恩大学计划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体”学生100人,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日,学生报到、综合测试时间为4月20日至21日。

  温州网讯 家门口的中美合作大学是什么样的?报考温肯“三位一体”,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上周六,温州肯恩大学迎来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全方位的招生政策讲解、外教互动的模拟课堂、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了解、体验美式教育的机会。

  温州肯恩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由温州大学与美国肯恩大学签约合作创办。现任校长为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王立。

  今年,温州肯恩大学计划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体”学生100人,其中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招生计划数最多,为19人。其次是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16人、英语(国际应用方向)1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2人。值得一提的是,三位一体录取的学生入校后第一学期内,可在学校当年进行三位一体招生的专业中自主选择,二次确定修读专业。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日,学生报到、综合测试时间为4月20日至21日。综合测试分教学适应性评估和专业潜质评估两部分,教学适应性评估实行英语测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专业潜质评估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匹配度及潜质等。招生咨询会和三位一体介绍会后,一位瑞祥高级中学的家长说:“喝着咖啡听咨询,还真的很特别。不需要漂洋过海,就能在家门口留学,这点很不错。而且温肯的学费一般工薪阶层还是可以接受的。”

  美式课堂到底长什么样?开放日当天,温肯四个学院还组织了模拟课堂活动和学院学生代表分享会,让高三学生更加了解专业和课堂。“我的学校就在温肯旁边,一直对这所大学很有兴趣。”温州英才学校的几位高三女生组团参加了人文学院的模拟课堂,她们觉得温肯课堂的气氛非常活跃,“目前最吸引我们的点是全英语小班化教学和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

  对于家长们普遍关注的毕业生去向问题,温肯招生办谷慕君进行了详细介绍。截至目前,温州肯恩大学已有三届毕业生。其升学就业率在毕业半年后统计超过97%,大部分选择出国继续深造,多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全球前100强高校,约20%毕业生被全球前50院校录取继续深造,如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等。此外,还有部分学生选择直接就业,受聘于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及其他企业等单位。“以2018届毕业生为例,选择直接就业的比例为29.34%,毕业生平均年薪为13万元。”谷慕君表示,超七成毕业生选择在省内就业,主要从事金融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及制造业。

  开放日当天,还有各种社团活动以及草坪音乐节演出。温肯吉祥物美洲豹Cougar带着憨态可掬的微笑,与来自咆哮英语社、慕课网络公开课社团、音乐社、棒球社、话剧社、旅行者社等社团的学长们,向到场的学生和家长展示着多元的美式校园文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卓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