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项目被“扒”百万多元 三名“拦路虎”被提起公诉

温州网 2019-03-14 07:59:00

  温州网讯 一个县级招商引资项目的入场施工遭遇诸多“拦路虎”,近日,永嘉县检察院对三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作为永嘉县招商引资项目,温州海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公司)位于永嘉县上塘滨江工业园区内的项目工程却迟迟无法进场开工建设。工程所在地的东城街道山仓村和峙口村村民以征地补偿、青苗补偿未赔偿到位等政策处理为由,阻扰该公司进场施工。

  为了解决“进场难”的问题,海纳公司股东包某找到主管此事的被告人、永嘉县上塘中心城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兼上塘滨江工业园区主任林某帮忙。林某以需要“政策处理”费用为名,陆续向海纳公司索要人民币40万元,后海纳公司又将1张银行卡(卡内陆续存入105.08万元)交由林某使用。

  在林某的居中协调下,海纳公司与山仓村村干部王某丙(另案处理)、王某乙等人达成协议,由公司分三期支付170万元“好处费”。2014年至2015年,海纳公司以现金转账等方式陆续支付给王某丙、王某甲好处费共计92万元。为了表示对林某的感谢,王某丙、王某甲陆续以现金、转账等方式送给林某8.5万元,林某予以收受。

  来源:温州日报

  李尖永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