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下午,我们以“水”之名召唤你!

温州网 2019-03-26 08:28: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天气回暖,春天的行程该被安排上了。3月27日下午两点半,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有一场不寻常的活动,既能增长知识,又能提高动手能力,在这越来越暖的天气里,还能和“水”来一次亲密邂逅——这场以”水“为名的活动,邀你到场打卡拿奖品!

  活动当天,10个通关游戏等你挑战,1个隐藏任务等你开启,节水知识现场问答即刻赢奖品,“童趣画‘节水’”创意无限。现场将有专业的绘本老师,助你了解“水的由来”;有10米长的画卷,希望你能通过绘画表达自己的节水梦想;还有水上运球、多肉种植、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只有一瓶水等诸多互动游戏,让你一次玩个够。

  小编偷偷地告诉你,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每个打卡点完成任务后,都可获得一个印章。集满5个章,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集满8个章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广场上还有隐藏任务等你开启。每完成一个,都可获得奖品或者额外的抽奖机会哦。

  别急,如果转发该条内容至朋友圈,保留2小时以上,活动当天至兑奖处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迫不及待想来打卡?小编这就给你送上游玩全攻略。

  》》》都有哪些活动?

  10个通关游戏等你挑战

  1个隐藏任务等你开启

  节水知识现场问答即刻赢奖品

  “童趣画‘节水’”创意无限

  》》》怎么拿到本场最多的奖品?

  1.去签到区领取活动卡和第一份纪念品,围观“超强”水利展区,备战通关游戏。

  2.有空去1号卡点合个影准没错,可以助你开启隐藏任务。

  3.仪式结束后,可以留在舞台区,节水知识现场问答能即刻赢奖品多答对多得。

  4.去官微推广区,关注相关公众号,可以获得一份礼品。

  5.以下10个卡点,凡在点上完成与水相关的问答或小游戏,即可获得一个印章。集满5个章,可在兑奖区获得幸运大转盘抽奖机会1次。集满8个章可获得抽奖机会2次。完成隐藏任务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如果运气够好,你可以拿走3个奖品哦。

  6.请开始你的通关:

  卡点1:达成节水共识

  卡点2:水知识知多少

  卡点3:水上运球

  卡点4:“我为节水代言”

  卡点5:解密:水是怎么来的。

  隐藏任务1:发现场图文至朋友圈并宣传节水,集满20个赞,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

  卡点6:节水妙招我最行。

  卡点7:加油,多肉。

  卡点8:飞花令:水。

  卡点9:水游戏。

  卡点10:“趣画节水”和“只有一瓶水”二选一。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水利局、温州市治水办、共青团温州市委、少先队温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温州市水利学会、瓯海区水利局、共青团瓯海区委协办,蕃茄田艺术温州校区、温州老约翰绘本馆、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公益支持,温州新闻网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