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践行“三服务”助力企业融资

温州网 2019-03-27 13:15:00
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股权服务小组携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服务部、上海中肃资本、希达资本等机构,组成服务团队赴杭州海创园为温州本土的创新板挂牌企业浙江农归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农归巴”)进行投融资对接。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智敏)为落实“三服务”活动要求,助力温州“两区”创建,3月22日,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股权服务小组携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服务部、上海中肃资本、希达资本等机构,组成服务团队赴杭州海创园为温州本土的创新板挂牌企业浙江农归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农归巴”)进行投融资对接。

  会上,农归巴董事长巫逢洲详细介绍公司运营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推出猴集app之后力争保证食材质量达到欧盟标准。最后,巫逢洲表示,该公司将稀释10%股权融资3000万,用于品牌推广和基地打造。

  服务团队就猴集的理念和商业模式给予肯定,对企业发展和重点建设提出需要整合供应链、优化盈利模式的建议,并针对猴集的汇报数据、产品和服务提出更加明确的意见。在对接会现场,希达资本对该项目表示高度兴趣,将对农归巴进行深化服务,协助农归巴整合资源,明确其战略布局,解决实际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