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多个消防中队 收到神秘外卖

温州多个消防中队 收到神秘外卖

温州网 2019-04-05 10:12:00
昨天,四川凉山州举行追悼会送别救火烈士。在感到心痛的同时,也有人开始留意起身边的这些“最美逆行者”,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温州网讯 昨天,四川凉山州举行追悼会送别救火烈士。在感到心痛的同时,也有人开始留意起身边的这些“最美逆行者”,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记者了解到,从前天开始,我市多个消防中队,都收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暖心外卖。

  “我们一天就收到了三份神秘外卖,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据永嘉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从昨天中午开始便陆续收到了市民送来的暖心外卖,这些都被大队门口的监控记录下了下来。

  中午12时49分许,两位女学生来到永嘉消防救援大队的值岗亭,将一袋装满奶茶的大袋子放到岗亭内,随后便匆匆离去。而在纸袋里留下了一张纸条:向人民英雄致敬。

  14点46分,值班人员又收到匿名外卖,这次是7个比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同样留下了一张纸条:致敬最美逆行者。

  15点34分,值班人员再次收到匿名外卖,这次是两箱红牛,通过外卖小哥的订单,在备注栏里写有“谢谢你们保家卫国,每一次出任务,一定平安归来”。

  不仅如此,昨天下午4时许,感人的一幕也在瓯海消防大队门口上演。一名女子乘坐出租车来到大队岗亭,将四箱牛奶放在门口,还叮嘱消防员,“出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随后便匆匆离去。并且,这几箱牛奶上还用黑色水笔写下了一句话:“消防员你们辛苦了,美好的地方有你们真好!”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