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堵办诚邀市民票选“十大堵点” 哪些堵点该整治你说了算!

温州网 2019-04-09 07:37:00
市治堵办邀请市民票选,票数前10位的项目将成为我市今年重点整治的“十大堵点”。

  温州网讯 整治“十大堵点”,是2019年度温州“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具体内容之一。昨日,记者从市治堵办获悉,市治堵办现已梳理出了全市20个交通堵点乱点项目,邀请市民票选,票数前10位的项目将成为我市今年重点整治的“十大堵点”。

  目前梳理出的20个交通堵点乱点项目中,有8个项目位于市区,分别为飞霞南路方正大厦路口项目、府东路与花源路交叉口拓宽工程、温瑞大道二期(温迪路以南段)项目、温州动车南站通站路及二层平台改造工程、翠微大道瓯海段道路改造工程、永强大道(机场转盘-围垦路)项目、机场路转盘整治工程和洞头区东方路项目。

  以飞霞南路方正大厦路口项目为例,该项目路口系方正大厦、置信广场、白鹿洲公园、南塘新天地等区域的主入口,平时车流人流大,由于路口没有总体设计渠化,造成路口现状不规范,行车秩序混乱,行人过街困难,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整治方案提出要拆除该路口两侧绿化带增加车道,并整治提升该路口交通组织,使得该路口早日启用信号灯运行。

  另外12个项目位于各县(市),分别为乐清市丹霞路蔬菜批发市场周边路段项目、乐清市伯乐东路和宁康东路交叉口项目、瑞安市滨江大道虹桥南路交叉口至巾子山路口项目、瑞安市阳光北路与阳光路交叉口项目、永嘉县香樟花园路段(坦五线3km-3.5km)项目、永嘉县上塘镇环城东路与沿江路交叉口至环城东路与望江路交叉口项目、平阳县鳌江镇鸽巢路与曙东路交叉口堵点项目、平阳县鳌江镇车站大道胜利路口至兴鳌中路口项目、苍南县龙港镇龙金大道与龙港大道交叉口转盘改造工程、苍南县灵龙大道新人民医院前路段项目、文成县体育场路沙垟桥桥头项目和泰顺县泰寿路(泰寿路与文祥大道交叉口至泰寿路与S228公路交叉口路段)项目。

  市民可通过搜索市治堵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畅行温州,找到《2019温州“十大堵点乱点整治,请你来票选!》点击进入,在文章下方的票选板块参与投票,投票时间至本月16日止。截至昨晚7时,部分市民已抢先进行了投票,机场路转盘整治工程以34票暂列第一,占比11%。

  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邀请市民票选“十大堵点”,旨在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成为治堵工作的主体力量,并充分发挥市民智慧,为我市交通治堵献计。接下来,市治堵办将会对市民票选出的“十大堵点”开展“清单式”整治提升。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