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艺的力量助力“两区”建设 文艺志愿服务进企业

温州网 2019-04-10 07:31:00
温州文艺界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文艺家广泛开展大讨论,开展助力“两区”建设调研,结合“两区”建设全面开展全年文艺活动,为助力“两区”建设积极行动。

  书法家、美术家与德力西集团的书画爱好者举行交流活动。受访者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的“服务‘两区’建设,助力企业发展”——温州市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力西集团举行,来自温州各地两百余名文艺家参加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战略部署,发挥宣传思想战线在“两区”建设过程中的思想引领、舆论保障、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实施了十项举措助力“两区”建设。温州文艺界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文艺家广泛开展大讨论,开展助力“两区”建设调研,结合“两区”建设全面开展全年文艺活动,为助力“两区”建设积极行动。

  当日启动仪式后,文艺家们参观德力西集团厂区、车间进行采访采风,并开展文艺活动。其中,书法家、美术家与德力西集团的书画爱好者举行交流活动,摄影家为职工拍照,让企业员工们得到丰富的文艺享受。

  据介绍,通过开展文艺采风、文艺调研、文艺演出、艺术展示、文艺讲座、文艺辅导、结对助力等形式,温州市文艺掀起了积极参与“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志愿服务民营企业的热潮。同时启动的还有“万名文艺家”进企业蹲点式服务,动员全市近万名文艺名家积极服务民营企业,以文艺的力量助力“两区”建设。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郑小萍通讯员胡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