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22项工业新产品拿下“省优”奖项 其中一个一等奖

温州网 2019-04-15 08:08:52

  温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省经信委获悉, 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名单已发布,温州有22项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上榜,其中浙江小伦制药机械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在位清洗装置的滚筒式包衣机”摘得一等奖。

  据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浙江工业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附加值,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与58家省级行业协会、地市“三会”联合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最终确定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166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105项。温州此次共有22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入列,占全省总数的13.3%,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7项。

  在公布的获奖名单中看到,浙江小伦制药机械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在位清洗装置的滚筒式包衣机”摘得一等奖,也是我市唯一一家获一等奖的企业。该公司总经理王渊告诉记者,这一创新产品,可以实现对包衣机滚筒内外以及主机工作室进行自动清洗,清洗工作状态全部由微电脑控制系统控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已创办20多年的小伦制药机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制药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王渊说,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是企业前行发展的动力。

  此外,乐清市有10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NXA系列万能式断路器”获得二等奖,另有NXM系列的塑壳断路器拿下三等奖,而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的“三相电子式多功能表”同样出现在三等奖的名单中。

  “以智能制造战略为方向,我们一直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应用项目上的创新突破。”以NXA系列万能式断路器为例,正泰有关负责人分析,作为专业的电动机保护装置,该产品设有10mA漏电保护,第一时间阻断风险,还设有实时温度传感器,在使用过程中可持续提示运行状态,洞悉风险更可靠,另外产品对电流规格的划分也更精细,可全面覆盖不同需求。

  来自瑞安市的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发的新产品被认定为省优秀工业新产品,其中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温州地区二等奖4个,瑞安占一半。为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科研力度,加快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市场化步伐,瑞安市将奖励二等奖产品15万元,三等奖产品10万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邵卢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