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补短板 优供给 塑亮点 确保连续创成双拥模范城

温州网 2019-04-16 06:46:00
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补短板、优供给、塑亮点,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确保连续创成双拥模范城。

  温州网讯 全市双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议昨天召开。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姚高员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补短板、优供给、塑亮点,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确保连续创成双拥模范城。

  据悉,自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已连续5次创成省级双拥模范城、连续4次创成全国双拥模范城。昨天的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成果,交流学习有关经验做法,动员部署下阶段迎检工作。

  姚高员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军民的伟大创举,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继承温州红色文化、弘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的角度,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补齐突出短板,落实政策举措,继承红色文化基因,释放革命根据地效应,进一步打响温州双拥模范城品牌。

  姚高员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城,是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要对照失分点抓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力争提前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对照优抚政策抓刚性落实,凡是政策明确的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凡是责任分工明确的要认真履职办好办实。要对照部队需求抓支持保障,发挥地方优势助力部队人才建设,在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中充分兼顾军事需求,扩大双拥工作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双拥共建。要对照战略要求抓军地融合,紧密结合温州实际和产业优势,打造一批“军转民”“民参军”温州品牌,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和军事效益互促共赢。要对照满意度测评抓氛围营造,重点测评优抚安置对象、驻温部队官兵、社会公众,提高双拥工作知晓度、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对照台账要求抓精心准备,认真整理、及时汇总资料,确保不漏一项、不扣一分。各地各有关单位和驻温部队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军地协作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形成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建行动有影响、有声势、有成效。

  市领导胡剑谨、苗伟伦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