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住豪华产房 内景如五星酒店

中国新闻网 2019-05-02 15:00:00

  近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喜升为人父人母,也是引来了全网的关注和送祝福了,一时间也是让粉丝们相当的开心了,终于刘诗诗吴奇隆这一家人幸福翻倍了,以后就是幸福的三口之家了嗯。

  5月1日,台媒拍到了刘诗诗所入住的豪华妇幼诊所,而婆婆和吴奇隆都是全天陪伴在身边照顾,也是令粉丝们相当的佩服了呢。如今刘诗诗入住的豪华诊所是与VIP套房的,刘诗诗本人住的就是顶层的套房了,43平米,有独立的小客厅和浴室厕所,还能俯瞰市景,相当的豪华了。

  刘诗诗住豪华产房,内景如五星酒店,婆婆跑上跑下买东西心情好。如今刘诗诗已经产子数日了,不知道还要在产房居住多久呢?不过这家诊所也是相当月子中心的,更是有豪华套餐和婴儿24小时候看护,所以刘诗诗可以再这里享受一番了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