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全面开展“六下乡”活动 履职为民 真情服务

温州网 2019-05-21 07:37:01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部分市政协委员、科技专家,赴鹿城区仰义街道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开展以送卫生、教育、法律、文化、科技、体育为主要内容的“六下乡”活动,是市政协多年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政协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特色品牌。在昨天的活动现场,来自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的42名市政协委员、科技专家,为周边群众提供技术咨询、医疗义诊等服务。“超豪华”阵容引来一大波群众,各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人。“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办几场。”一位市民说道。

  陈作荣一行看望了参与活动的市政协委员、科技专家,视察了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心为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新二代城市科创园。陈作荣希望企业家们加大科研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温州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将5月作为“六下乡”集中服务月。陈作荣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这一活动平台,不仅把为民服务送下去,更要把群众诉求带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理念;要注重满腔热情与保证实在成效相结合,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多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载体,确保所送服务让群众真欢迎、真受益。

  据悉,今年市政协“六下乡”活动共安排六场。前段时间,市政协副主席分别带队赴苍南、平阳、龙湾、文成、瑞安等地开展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